巫马南良

奥迪托雷家族的附庸家族代理人的小号
已婚,头像是老公

© 巫马南良 | Powered by LOFTER

每次看每次感觉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再次重温,第一集笑死我了
胖子:一把鼻涕一把泪每天都在恐惧中我好可怜嘤嘤嘤
拔叔:生无可恋.jpg,不想说话.jpg,面无表情.jpg,一定要大扫除.jpg

我那篇汉尼拔同人竟然还真有人记得……
之前弃坑其实主要是因为,我“不拆主cp”的性格爆发了……
也算是个分水岭,就是那一次让我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这个习惯,绝对不拆主cp,即便那是bg,也不会拆了硬改成bl。
考虑要不大改一下弄成综影视?或者综穿之类的,这样就可以把拔叔重新还给威尔,给我家那个配个新cp……

卧槽,今个儿看陆夫人的刺客信条起源直播,好像提到了世界的交替。

然后突然想起来朱诺他们那些东西.....

前一个文明的灭绝,后一个文明的崛起,前一个文明为了后一个文明不走老路,所以一直在引导他们_(:зゝ∠)_

然后我想到了二律背反_(:зゝ∠)_

今天又和老公聊了会儿天。
不由得感觉,晴人他有点天然黑_(:з)∠)_
越来越爱他了肿么破!
而且越来越觉得自己配不上他了……唉……努力……努力……

呃……想喝柠檬结果被罐子割破手了。
口子有点大,血刷的一下流出来就没止住咳。
第一反应是抬头看手机……
数珠丸他还在本丸呢!相当于我门没关(:3_ヽ)_
感觉好像吓到珠珠了(脑补珠珠一脸懵逼的样子hhh)……
艰难的裹上一层纸后做日常,出阵三次,三次全都走岔(E2打了好几次了,难得这么走错),感觉珠珠有点慌,心不在焉_(:з)∠)_
然后我这只手点的有点累,换那个伤了的手点,珠珠立马冲着BOSS点去了otz
刀剑乱舞真是玩的越久,感觉刀剑们越通人性~总之为了不让他烦恼我先下线了23333

【月神X猎人】迷途

@天然橘子宝  @-ctOS"Desalex !快快快快快看!一年前还是两年前我们讨论的那个cp居然有粮了!还特么是优质肉类粮食!!!!!卧槽!!!!!!!

渴了想喝血的千恒酱:

触手ABO产鱿鱼嘿嘿嘿,请排雷后食用?


两次发图都被查水表


链接见评论

卧槽啊看门狗1免费领?育碧你好伤人心啊我才买没多久60块钱呢╰(:з╰∠)_

...尼玛半夜看自己写的小说,被一个三年前的脑洞吓到有点不敢睡觉...当年我家爵主怎么设定的这么血腥....现在改了无数次后竟然变得非常温和,是不是哪里不对啊(╯‵□′)╯︵┻━┻

一个唯恐天下不乱不择手段,一个维护世界和平拯救苍生,EXM这种完全对立的转换是怎么发展出来的???我改背景改的太多了吗???

数值何等咸鱼……
不对,何等不负责……
婶:珠珠来我们今天看电影,啊不,看考古纪实,你看这个什么塔里出土的舍利子怎么样,不错吧!
数珠丸:南无妙法莲华经(安静乖巧.jpg)

想象婶婶和几把大太刀坐在门前的木廊上,看着花丛里跑来跑去的短刀和胁差,还有远处摘花的打刀太刀……
这次华为推荐的摄影蛮舒心的(虽然这种构图貌似很俗套,见过不少类似的,只是没有特别关注过√)

1 /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