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托雷家族的附庸家族代理人的小号。负责与韦恩集团、塔罗会、正气山庄、琉璃仙境等合作项目。
已婚,头像是老公

脑洞,是坑!if小天使们在一个世界内,如果相遇。

·世界观主我英。小天使是绿谷,中岛敦和纲吉。

·只是个过去码好的脑洞,翻出来丢个tag而已。没有后续,随便看看吧。

·OOC严重,极度严重,除了小天使们出场的部分,剧情基本复制粘贴。省略号巨多,因为小天使们说话都很软。

·因为是坑,所以出场只有绿谷和中岛敦,就不带纲吉标签了。

纲吉我本来打算放在他们考上后进行实习的时候遇到的。纲吉君没有异能,普通学校,靠的是血脉传承的能力。依然是黑手党哦,不过是被里包恩下放的实习黑手党,前来跟港口黑手党谈生意的。(结果我坑了)

·希望有人写这种类型的,真的。三个小天使抱团是真的很美好。自割腿肉是真的不好吃。

·看完后想揍我的,我也没办法是不是,头给你搁那儿了,下手轻一点!



“啊……终于做完了……”日常被强制要求打扫完卫生的绿谷拍了拍腰,放好扫把,拎起背包走出了教室。

学校早就空无一人了。

他抬头看了看昏黄的天空,摸了摸怀里面目全非的笔记本。

“已经很晚了……赶紧回去吧。”

绿谷出久这么想着,加快了脚步。

路过附近的河流的时候,他余光感觉河岸有什么东西动了一下,不由得好奇的转过头去。

“尸……尸体啊!!!!”

惨绝人寰的叫声惊醒了趴在地上的少年。少年迷茫的抬起头,环顾四周,看见一脸惊恐的绿谷的时候,突然跳了起来,以一个极快的速度冲了过去!

“啊!!!没有死!!!”

“你你你!”少年按着他的肩膀,努力做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交……交交出钱来!”

已经习惯了同伴的爆脾气的绿谷颤抖的眨眨眼,慌忙把口袋都翻了出来:“我……我没有钱……”

“咕噜——”少年的肚子传出了奇怪的声响。

“你……你饿了吗……”绿谷小心翼翼问道,等了一会儿,没听见回复的他悄悄看向少年的脸,不由得惊恐的发现,少年已经在翻白眼了。

“啊啊啊啊!!!你还好吗!!!”

————

一阵慌乱后,绿谷终于想起包里有些母亲给他装的小饼干了。

看着少年疯狂吞咽的模样,不知为何就坐在草地上的绿谷挠了挠他蓬松的头发:“你这是饿了多久啊……”

“啊唔唔……谢……唔……谢谢!”少年一副总算活过来的样子,“自从被孤儿院……唔……赶出来后……唔唔……我就没有吃过一顿饭了!”

“孤儿院?!”绿谷紧紧抱着自己的笔记本,“你竟然是孤儿院出来的吗?”

“唔恩恩。”少年抬起头,饼干已经连一点点渣都不剩了,“我,我被孤儿院赶出来的。谢谢你——虽然还有点饿……”

绿谷看着对方庆幸的样子,抽了抽嘴角。

嘛……抢劫连把刀都没有,用两只手吗?果然,不是坏人吧!

不过再不回去妈妈会担心的。

“那,那么,”绿谷站起身子,“我要回去了……”

少年愣愣的看着他,缓慢的点点头。

“你……你以后别抢劫了,会被警察抓的……”绿谷走之前,犹豫的回头说了句,“你要是饿了……可以在这里等我,我给你带小饼干。”

咦?我在说什么啊!虽然他的眼神看上去不像坏人……

“那个,我叫中岛敦。”少年深深鞠了一躬,“之前真的,谢谢!”

“不,不用谢哈,哈哈。”谨慎起见,绿谷并没有说自己的名字,想着所剩无几的时间,他匆忙背上背包,向前跑去。

说起来,那个少年抢劫的时候,也没有用个性呢……

————————

中岛敦摸了摸半饱的肚子,看着绿头发的少年远去的背影。

【滚出去!你这个饭桶!】

【孤儿院容不得你这种家伙!】

【饿死在街头反而是造福社会!】

脑海里又响起了被赶出的时候院长的斥责。

他紧紧握住拳头:“吵死了……”

“我绝对不会死在这里!”

“为了活下去不择……”

之前少年担心的样子在眼前闪过。

中岛敦顿了顿,继续下决心:“不择手段的找工作!”

没有人回应他,他想了想,决定还是找个方向继续行走,这时候,远处传来的巨响让他止住了步伐。

“爆炸?”中岛敦茫然的看了过去,“那个方向……之前那个人!”

————————

“呜!!!!呜呜呜!!”

绿谷出久被裹在一团粘液里,拼命挣扎。

“放心吧!只是夺走你的身体而已,冷静下来,只是痛苦45秒左右,之后马上就能解脱的!”那团粘液似乎很紧张。

呼吸……要不能呼吸了……

要死了吗……

死……

救吗?

中岛敦躲在树后面颤抖的看着桥下的身影。

“这样……救不了的吧……”

“救不了的吧……”

他这么一边恐惧着,一边却不由得抓紧了树干。

然后他看见了那位少年涣散的目光——

“可恶!”中岛敦咬着牙,抓着之前找到的树枝迅速冲了出去,快准狠的将尖锐的树枝插入那团粘液的一只眼中。

“该死的小鬼!差一点!就差一点!”粘液痛呼出声。

“咳!!”趁着粘液剧痛放松了禁锢的同时,中岛敦伸手试图拽出那个少年。

“不要妨碍我!”粘液猛地一挥手,中岛敦被击飞,撞到了桥墩上,“你的身体比他好……就你了!只要一会儿!再一会儿!”它扑了上去,这次目标却换成了中岛敦。

之前的少年似乎有些意识模糊,扑倒在地上试图挣扎着爬起来。

要死了吗?中岛敦模模糊糊的想,他仰着头渴求着空气,倒影在眼孔中的是已经出现在黄昏中的月亮。

【滚出去!你这个废物!】

之前那个少年似乎缓了过来,一抬头就看见了他的状况,神色惊恐,却依然站起身向这边跑了过来。

【天下没有你的容身之地!】

如果他就这么死了……

不就如院长所愿了吗?!

“什么?”粘液看着眼前的少年身体突然发出蓝色的光,他的粘液竟然被震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岛敦发出痛苦的喊声,在刺眼的蓝色光芒中,他的四肢被拉伸,膨胀的肌肉撑破了本就已经破烂不堪的衣服,面部也开始扭曲变形。

看见这个情况,绿谷下意识的停下了脚步。

“这是……个性!?”

蓝色光芒散去,巨大的白色老虎出现在粘液面前!

“可恶!可恶啊!!!”粘液似乎已经被接二连三的情况气晕了头脑,朝白虎攻击了过去。

白虎看似巨大而笨重,实则轻巧的躲开了四周袭来的触手,抬爪一挥,竟然活生生的撕裂了本该攻击无效的粘液!

“不对……似乎哪里见过……”绿谷喃喃道,另一只手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的笔记本。

突然,飞起的井盖打断了他的思绪。

“已经没事了,少年!”

一个伟岸的身影从井里一跃而出!

“啊……啊!”绿谷张大嘴巴,神色震惊。

“因为我来了!”

“欧……欧……欧………”

“嘁!”粘液懊恼不已,试图从白虎手下逃走。

“Texas Smash——”

迎面而来的拳风避无可避,将粘液彻底吹散了!

仅仅一拳!

“欧尔麦特!!本,本人啊!是本人啊!!!!!”

绿谷满脸通红,终于憋出声。

“恩?”试图靠近绿谷的欧尔麦特眼角一闪,白虎竟然向他袭击而来。

看见欧尔麦特似乎要攻击对方,绿谷出久也顾不得偶像什么的了,慌乱的摆手:“等等等等!它是救我的人!突然就变成这样了!”

“原来如此……那么!”

欧尔麦特听见后,改拳为掌,一巴掌把白虎糊在了地上。

白虎晕了过去,身体也慢慢缩水,露出了本来的面貌。

“这个好像是之前有人报案的猛兽啊……”欧尔麦特摸了摸下巴,看对方一直晕着,就拿出矿泉水瓶,倒掉里面的水,开始装粘液,“原来是个性吗?”

“猛……猛兽!”绿谷看着地上的白发少年,想起了之前对方试图抢劫的样子,“不,应该不会吧,他好像……不知道自己有这个个性?”

“不知道有个性?”

“是,是的,他好像是孤儿院出来的,之前快饿死了,我就给他吃了点东西,他也没有变成老虎威胁我。”绿谷颤颤巍巍解释道。

欧尔麦特恩了一句,拧好瓶子塞入口袋,然后一拍手掌:“好的,待会儿我带他去警察局做个备案就好了!啊哈哈哈哈哈!”

“等等,签…签名,签哪,签哪,对了本子…本子——”知道中岛敦没有事之后恢复正常的绿谷出久满脸通红的寻找本子,终于捡起自己的笔记本后,“啊!!!竟然签好了!!!什么时候!!!”

“我一定会奉为传家宝的!!!!!”他激动的疯狂鞠躬道。

“那,液晶屏上再见了少年!”欧尔麦特大笑着,将晕乎乎的中岛敦夹在胳膊肘中,转过身。

“不会吧…这么快,这么快就要走了?”绿谷结结巴巴的伸手。

“专家时时刻刻都在同敌人或是时间奋战。”

“等……”

“那么之后——”

欧尔麦特蹲下身子,双腿一登冲向天空!

“也拜托你多多支持啊————哎?”

腿上的重物让他不由得回过头。

“喂喂喂喂你狂热过头了啊!”

“我我我我我我我——”

“唔……咦?”被夹在臂弯中的中岛敦终于迷迷瞪瞪的睁开了眼睛,却发现自己头朝下的在空中飘,并且离地面越来越远。从自己双脚中间看过去,眼前不知道是谁的肌肉大腿上还挂着一个熟悉的绿发少年。

“咦???”

“还还还还还有有有问题题题想想要问你你你你你——”这是被风吹得闭不上嘴的绿谷出久。

“咦咦咦咦咦咦????”这是脑子已经僵住了的中岛敦。

“okok!我知道了!现在你们俩闭上眼睛和嘴!”欧尔麦特不得不喊道。

“好……好可怕……”

两个少年抱团站在楼顶,瑟瑟发抖。

“真是的。”欧尔麦特走向栏杆,“跟楼下的人说一声,他们应该会放你下去的,那个少年,你记得自己去警局登记一下个性,到时候警局有人会专门教导你控制个性的。”

“时间不够,这次真的走了。”

听见对方所说,绿谷松开中岛敦,慌忙向前踏了一步。

“等一下!那个……”

【还是断了这个念头吧。】医生冷漠的宣布了这个结论。

【对不起,出久。】母亲哭着说道【对不起,对不起……】

还有……

【你说你有啥能力啊!?】【区区一个‘无个性’!】

……即便如此……

绿谷出久握紧拳头,仿佛下定了决心一般,一口气喊了出来:

“请问没有’个性’的人也能够成为英雄吗!?”

“……”欧尔麦特停下了脚步。

中岛敦茫然的看向他。

无个性?

“没有’个性’的人,也能够成为像你这样的英雄吗?”

绿发的少年紧紧咬着牙喊道,声音带着颤抖,仿佛是等待着什么最终判决一般,他甚至不敢睁开眼睛,看看回头望着他的欧尔麦特。

“个性……”欧尔麦特似乎想说什么,却突然梗住了。

“咦?”中岛敦往前一步,他看见对方身体似乎冒出了…白色烟雾?是之前受了伤吗?

“因为我没有’个性’…”

“也许还有其他原因,”绿谷出久低着头,有些慌乱的握着手,并没有注意到身边再次僵住了的白发少年。

“额……”

“我一直被人嘲笑。”

“恩……”

“也许是因为这样吧…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我觉得帮助别人是一件非常帅气的事情。”

“那个……”

“可以带着无所畏惧的笑容去救人,成为像你这样的最强英雄……我也……”

“那个!”

“恩?”绿谷不明所以的看了一眼中岛敦,发现对方一脸震惊的指着前方,“怎么……”

“缩……缩水了……”

他回过了头。

凄惨的叫声瞬间响起。

“瘪瘪瘪……瘪下去了!?”绿谷出久惊慌失措,“刚才明明还……啊?假的?冒牌货?好瘦!”

只见之前魁梧身材的欧尔麦特已经变成了一个瘦的皮肤紧贴骨头、看上去病弱到不行的男子,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我就是欧尔麦特唔咳……”

“吐血了啊!!!”

“骗人啊!!”

两位少年再次抱成团。

————————总之就是谈心复制粘贴,剧情不想写了……

门咔哒一声关上。

天台陷入一片寂静。

良久后,绿谷缓缓抬起头,艰难的笑了笑。

“对不起,让你看笑话了。”

中岛敦摇摇头:“不,没有。”

他似乎想安慰对方什么,伸出的手却顿住了。

【滚出去!废物!】

“其实,我在孤儿院也一直被人叫做废物。”

绿谷出久吃惊的抬起头:“啊?怎么会……”

“我很羡慕你们的。”中岛敦不好意思的摸摸头。

“我什么都做不好,就连今天的睡铺和明天的食物也无法保证……”

“像我这样的废物,就算暴尸荒野也没人会在意吧……”他这么说着,神色似乎是已经认定了这句话。

绿谷出久慌乱的摆摆手:“怎么会!之前你还救了我!”

“救你?对了,之前发生什么了……我好像晕过去了?而且刚刚那位先生让我去警局做什么?个性登记?”中岛敦突然想起了什么,忙道。

“哎?你不记得了吗……”绿谷眨眨眼,小心翼翼伸手指了指他的一只脚,“就,这个……你的个性呀……”

“我的个性?”中岛敦顺着对方的目光看下去,于是他看见了一只白虎的后爪。

“啊我就说我怎么视线有点歪……哎????这是什么!!!!!”

中岛敦震惊的抬起脚疯狂抖动:“不要不要不要啊啊啊啊——”

“这就是你的个性啊冷静——”

“轰——”

绿谷出久停下动作,向爆炸处看去。

“啊,恢复了!”中岛敦抬起脚左右瞅了瞅。

“敌人!附近有没有英雄——”绿谷出久第一反应看向身边的人,然后突然止住话头。

“那个,中岛……君?”他沉默了一下,转移了话题,“你要去警局了吗?”

中岛敦放下脚,点点头:“叫我敦就好了,我准备去找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虽然找工作比较难。”他不好意思的笑着。

“中岛……敦君不想当英雄吗?”绿谷出久问道,“明明敦君的个性这么厉害……”

中岛敦低下头,神色有些茫然:“不知道……”

“其实我都不太清楚个性是什么,英雄是什么。在孤儿院每天只想着怎么活下去……”

“先,走一步看看吧。”他抬起头,努力笑着对绿谷道。

绿谷出久看着对方率先走出去的背影,张了张嘴:“那个!”

中岛敦回头看着他:“啊?”

“那个,我叫绿谷出久!”绿谷紧张的握着背包带。

中岛敦抿了抿唇,笑了,:“出久君,再见。”

“再……再见,中,阿不,敦君!”

——————————————————————————

(官方剧情:

绿谷进行救人+被欧尔麦特发现+锻炼身体剧情中。

中岛敦进行被追杀+加入侦探社+遇见芥川剧情中。

添加剧情:

芥川攻击中岛敦,中岛敦被英雄救下。

爆豪欺负绿谷,被中岛敦阻止。)

——————————————————————————

“哎?之后还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啊!”中岛敦啃着包子惊呼出声。

绿谷出久不好意思道:“对的,你可千万别说出去啊,欧尔麦特叮嘱过我,对了,他还让你跟着一起来!”

“不会说的,对了出久君,”中岛敦看着手里的包子道,“我就不去了。”

“哎?为什么!之前明明……”绿谷惊讶的看向他,“欧尔麦特也帮你报了名了……”

“我并不想去上什么课……”中岛敦低下头。

“像我这样的人,大概死在什么战斗中才是最好的。”

【你是为了什么而活到现在?给周围添麻烦,招来不幸】

【一事无成之人、谁也不想救的人,是没有生存价值的】

他想起之前攻击他的那些自称黑手党的人,还有在他眼前倒下的职业英雄。

【人虎价值70亿!】

【都是你的错啊,你的罪孽。】

他放下手中的包子,终于下定了决心。

“我这次,其实,是来和你道别的。”

“我准备去其他城市了。”中岛敦站起身道,“你……和欧尔麦特会很安全的。”

“很安全?你在说什么?”绿谷出久慌张的站起身。

“我来了!”

突然,一个极其富有辨识度的声音从天而降!打断了中岛敦的动作。

“中岛少年!不用慌张!”欧尔麦特提着一个小小的书包,拍了拍呆若木鸡的白发少年。

“警方已经和黑手党那些人讲好了!他们不会再来找你麻烦了!”

“黑……黑手党!?”蒙在鼓里的绿谷出久惊叫,然后一脸担忧的看着中岛敦,“是他们对你做了什么吗……”

“不用自责啊少年!”欧尔麦特依然捏着小小的书包,递了过去,“那位英雄已经伤好了。”

“真的觉得会给周围的人添麻烦的话,就赶紧提升自己吧!考上雄英高中,我给你申请了住校,”他竖起大拇指,“安全性prefect!”

中岛敦张了张嘴,什么都说不出来。

“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绿谷出久握了握拳,“但是我不觉得那个冲过来救我的敦君会是废物。”

“敦君很努力,而且还为了我对上那么厉害的咔酱……”

“我不知道到底是谁给敦君灌输了奇怪的想法,什么生存价值的……”

“如果敦君真的没有一个活下去的目标的话!”

绿谷出久深吸一口气,内心不断打鼓,却仍然笑着伸出手。

“要不要和我一起成为英雄呢?”

“成为一个帮助别人、拯救别人的英雄!”

“和我一起!”

中岛敦愣愣的看着眼前两个人,高大魁梧的身影坚持向他比着大拇指,另一个看似弱小的身影则向他伸出了手。

【滚出去!废物!】

【天下之大没有你的容身之地!】

【死在什么地方才是造福社会吧!】

他不自觉的勾了勾嘴角,似乎是不受控制的伸出了手,紧紧握了上去。

有什么顺着眼角滑落了。

————————

接下来的时间非常紧迫,比起锻炼身体的绿谷,中岛敦更需要的是恶补各种知识,以及增加对于自身个性的收放自如。基本情况就是绿谷搬运着废弃品,而他则是在一旁边跑边背书。这段时间他还是有些担心黑手党,于是拒绝了欧尔麦特和绿谷的住宿邀请,独自在海边搭了个小帐篷,刚好每天绿谷也要来。

时间过得很快,到了考试的当天。

“头发是吃了,可是真的有用吗……”绿谷出久捂着嘴一脸菜色。

中岛敦安慰的笑了笑:“嘛,相信……”

“滚开,臭久。”

绿谷出久回头:“小胜?”

中岛敦闭上了嘴,板起脸。

“别挡我路,不然宰了你。”爆豪胜己满脸暴躁。

“早……早上好小胜那什么……哎?”

对方无视了他,直接过去了。

“说起来,淤泥事件后他就没有找过你的麻烦了。”中岛敦道。

“是的呢……”说着,心不在焉的绿谷出久现场来了一个左脚绊右脚。

“小心!”中岛敦及时扶住。

“啊吓……吓我一跳,谢谢你,敦!”出久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走吧,去大礼堂。”

“恩!”

“不在一个区啊……”中岛敦无奈的看着绿谷出久手里的标签,默默把出久的注意力拉到这边,努力无视另一边的爆豪。

“恩…恩,各自努力吧。”

“那个,先说好了,”中岛敦捏紧了指尖,“你要是没上,那我也不会去了。”

“啊……哎?!”出久有种中计的感觉。

“不过,”中岛敦似乎想起了什么很不错的主意,“如果没上的话,我就带你去太宰先生的工作室吧!直接从职业英雄的助手做起也是个很好的开始呢!”

绿谷出久抽了抽嘴角:“谢……谢谢?但是敦君也要努力啊!”

“恩~”中岛敦笑了,“我相信出久。”


——————————————————————————







是的,你没看错,没了。

能忍着看完的都是英雄。

如果看完后还能开启脑洞就是天使。

开启脑洞后立马一口气三千字那你一定是天神降临!

溜了)

评论
热度 ( 7 )

© 日常祈祷中的巫马南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