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托雷家族的附庸家族代理人的小号。负责与韦恩集团、塔罗会、正气山庄、琉璃仙境等合作项目。
已婚,头像是老公

温家都是可怜人 的梗和全文介绍【丢上来存个脑洞档】

  我果然文笔有够差_(:_」∠)_看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我都不敢挂刺客信条的标签……太丢脸了嘤嘤嘤……

  鉴于我不怎么可能写完这个脑洞,就干脆先把一些本该后面揭示的设定丢上来吧……应该不会有人借鉴这梗,反正估计后面会慢悠悠写给自己玩,说不定哪天就丢出来了呢。

——————————————————————————————

  首先,让温祁穿越目的就是为了重建刺客联盟_(:_」∠)_面对后面遇到的刺客所有自我介绍都是——我是奥迪托雷家族的幸存者之一巴拉巴拉的。然后最开始创建的组织也是奥迪托雷家族。

  为啥不是兄弟会呢,因为当时那个时代的刺客组织就叫兄弟会。

  当时的情况是酱的,圣殿大主教【反正就是个头头之类的人物】意外获得了一个类似于金苹果但比金苹果还要有侵略性的一个三角物件,暂时成为“金字塔”吧。他从中获得了很多力量和不老不死的能力,强化了圣殿骑士的装备,越高级的人越刀枪不入,兄弟会的人根本无法正面杠或者背面刺杀,就跟拿着木头去打金刚一样(略夸张的形容)。大主教不生不灭,收了一堆狂教徒,并且愈发期待权利试图一统天下啥的。

  然后兄弟会就开始被压迫之路了,下毒毕竟不擅长,然后一直被压制着,兄弟会开始败落,原首领被背叛者暗地里谋杀,其他大师则有些被迷了心智,推举了一个无能之辈做傀儡,剩下的拼死逃离,在暗地里期待转机。

  新任首领受留下来的小人影响,觉得兄弟会不能再少精英了,所以一边奢华供养着大师,一边拼命招收新人,让他们去一波又一波送死,死的越多越增长圣殿骑士的嚣张气焰,于是更加压迫平民仗势欺人,结果导致一波又一波的人加入兄弟会,恶性循环。

  世界平衡被打破的话世界会陷入大混乱,于是,这个世界意志向温良世界的意志求救,温良世界意志就随便捉了一个变数最大的人投过去——也就是温良,因为温良的姐姐由于体质特殊原因,经常穿梭于宇宙时空,造成了身边人时空的不稳定性(老早埋下来的线索吧,之后温良回到自己世界什么的必须依靠姐姐)。

  世界意志给温良开的金手指其实只有一个,就是继承了艾吉奥的能力和财富(然而温良从来不知道还有财富,于是就丢在那个大教堂没用过……最后被另一个人用了后面会有讲),然而由于温良是外来人,所以不受“金字塔”影响,这也算个金手指,从而大人物的刺杀不得不被他全部包揽,然后渐渐变成了刺客们口中的大师——重要人物都被他杀了233

  其中,别忘了,这是个耽美文……嗯,于是其实是有个攻的!第三章出场_(:_」∠)_初次命名是赫尔南多,被温良从刑场救下,是个带领温良了解一切,并见到那些躲藏起来的盟友们的刺客,一直陪伴在温良身边,对于温良来说,没了赫尔自己是绝对活不过这个时代的,赫尔大概是类似于军师一样的重要角色吧。

  但是结局——这真心不能怪我——

  温良是很喜欢赫尔的,中间部分差不多就已经表明态度了,赫尔也喜欢温良,但是对于赫尔来说,权利可能更为重要。

  从一开始他就一直把自己放在主导地位,包括引领温良见其他刺客啊,处理家族事物啊,不择手段,他始终给初次见面的人一种他才是领导者的感觉,只是温良有那个金手指,结果事情一结束就把别人的目光吸引走了。

  赫尔南多对此并不是没有异议的,但他需要依靠温良杀掉那些人,后面知道金字塔的危害后决定协助温良毁灭金字塔,本来这些事结束后他应该设计让温良身败名裂后接手一切的,但是他犹豫了。

  这一犹豫就是很多年。

  金字塔消灭的时候,温良是看见了世界意志的,并与其对话,世界意志强调了平衡的重要性,顺其发展是正常的,但是由于金字塔的介入让一切开始极端了起来,

  在温良处理了一切金字塔后患,壮大了当时已经改名为刺客联盟的组织后,却为了要维护平衡,不得不努力减少刺客和圣殿骑士的冲突,让圣殿骑士喘口气。这让很多一起闯过来的刺客们十分不解,甚至产生了不和,就连赫尔也不能理解,温良疲惫不堪。

  因为当初一起消灭金字塔的时候赫尔南多在一边,其实是受到了金字塔污染的,在刺客联盟里日益壮大的不满中,他觉得自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最终逼迫自己在与温良大教堂会面的时候,刺杀了温良。

  赫尔最初的目地是让温良身败名裂自己继承刺客联盟,后面因为爱意几乎放弃了,然而金字塔的感染让他确定自己迟早会不受控制的做出这种事,于是他直接强迫自己杀了温良后,藏起尸体,投靠圣殿骑士,维护住了温良的名声,背负了背叛者的恶名。大教堂则被温良的徒弟所继承,他的徒弟很好的用之前所说的艾吉奥的财富发展了新生的刺客联盟,却一直恨着背叛者赫尔南多。

  于是两者之间达到了诡异的平衡,世界意志得以喘息恢复。

  在温良死去的一瞬间,刚好被自家姐姐的高科技仪器捕捉到,拉回了自己的世界,而刺客世界的世界意志接受了温良的遗愿,除去了赫尔体内感染源,也让赫尔得知了世界意志的存在,从而开始怀疑一切事情。

  温良的尸体一直被赫尔保留着,赫尔在死前十年内终于找到了世界意志并得以清楚当初温良维护圣殿骑士的真相,便带着温良的尸体前往一个郊外山洞内,将自己和温良一起锁在当初一起设计的密室里,并在密室里留下了世界意志的一缕意识,告诫后来之人。

  很久以后这里成为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刺客密室_(:_」∠)_

  温良回到了现代,有点小失恋有点小忧桑,老姐一直因为自己体质影响了温良而感到愧疚,于是义不容辞的架起机器,搜索了一年后,把刚好死去的赫尔南多给拽了过来。

  然后,就是现代的美好故事了。

——————————————————————————————

  为啥说发展不下去……

  因为我特么写不出来温良创建伪·奥迪托雷家族的过程(╯‵□′)╯︵┻━┻写不出来温良的霸气侧漏和赫尔的心狠手辣啊!

  最不会写的就是这种阴谋阳谋发展建设啊啊啊QAQ

  心好塞QAQ

  剧透都剧透完了估计也不会有人看了QAQ

  其实我估计这些文字也没有谁会仔细看,感觉里面会有不少bug……但是我真的尽力避免了……

  继续默默戳自己的原创文吧……

评论

© 日常祈祷中的巫马南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