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托雷家族的附庸家族代理人的小号。负责与韦恩集团、塔罗会、正气山庄、琉璃仙境等合作项目。
已婚,头像是老公

妈呀原po主良心!里面有张图是兄弟会cg的,我有原图!

drizzt:

AC圣地巡游-part1

P1-2是美帝奇宫。第一次去碰到周三休馆吃了闭门羹。P2虽不全中,但依然可以从天花板感受到游戏中的富丽堂皇。四周挂着的都是手工编织的挂毯。佛罗伦萨土豪名不虚传。

P3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张。蓝天映衬下的佛罗伦萨之鹰与圣母百花。

P4-5是教堂内部,请自行寻找金苹果【喂】P4描绘的最后审判在游戏中尚未出现。

P6-7 爬上边上的乔托钟楼拍摄下的画面。钟楼也好圣母百花也好,爬起来还真是有些累人。狭小闭塞的空间与陡峭且让人目眩的旋转楼梯,丝毫不比当年爬高高找墓穴轻松呢~(笑

P8-9在米开朗基罗广场拍下的日落场景。自行带入一下鹰眼同步效果还挺带感wwP7中最高的3座建筑从近到远依次是圣十字教堂、圣母百花和韦其奥宫。最左边的前面那座就是老桥,而流淌过的自然就是阿诺河啦~只是我万万没想到阿诺河水如此浑浊oyz不过想想当年里面都是肉铺丢进的骨头内脏什么的,至少现在没有异味了不是吗?ww【啊喂

P10就是圣十字啦。这次把佛罗伦萨马基雅维利相关的2个点都踩掉了超满足ww

评论
热度 ( 35 )

© 日常祈祷中的巫马南良 | Powered by LOFTER